多媒体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及教研室间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掌握教学动态,加强教学管控,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多媒体教研室联合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于10月29日下午在综合楼5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交流活动,多媒体教研室主任张瑞、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曹琰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对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教案书写、听课记录、作业批改及教学进度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与计算机网络教研室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切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师的高质量教学意识,使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教风得到明显改进,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教案书写不规范、智慧课堂活跃率不高,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发展指明了方向。

多媒体教研室

2019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