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教学比赛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了做好本学期教学比赛筹备工作,108日下午,我系网络教研室在501办公室召开教学比赛研讨会,网络教研室主任曹琰和各参赛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曹琰对本学期教学比赛工作,包括教学材料上报、课程选题的要求、教学比赛的组织形式等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参赛教师结合学校制订的参赛要求和评分标准进行了集体讨论,并对选取的比赛课程的章节内容展开了细致讨论,发表自己意见和建议。

最后,教研室主任曹琰做了总结。她强调,学校和我系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比赛,这是各教研室团队展示的舞台,是检验教学质量的最好载体,有助于形成以技能为抓手、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在接下来的备赛工作中,要求各参赛教师做到全员参与,精益求精,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参赛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