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研室召开修订课程标准教研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加快课程体系改革步伐,4月10日下午,多媒体教研室以钉钉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修订课程标准教研会议,教研室主任张瑞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张瑞对以下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一是规范课程标准的修订。全体教师要根据专业教学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学情、校情、社情发展,不断进行修订完善课程标准;二是规范教师上课时的语言和行为。教师是智慧的代表,是高尚人格的化身,要诚实正直,言行一致,语言文明,仪表大方,态度和蔼可亲,仪态高雅洒脱;三是总结组内听课的经验和问题。对于听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不断完善,充分利用教师间听课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取长补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目的。

本次会议主题清晰,目标明确,有力地推动多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学技能不断提升,更好地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师标准。

多媒体教研室

2020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