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研室组织教研活动 传达学习“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222日下午,多媒体教研室在综合楼510会议室组织开展教研室活动,教研室主任张瑞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传达学习“2020年秋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精神。张瑞主任首先解读了刘道广副校长题为《职业教育课程改革的思路与方法》报告的内涵,一是要理解职业教育的概念、特点和目标,二是要做好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充分考虑社情、学情和校情,并结合行业岗位需求进行课程设计。然后结合石全珍处长题为《课程标准制作要点》专题讲座和曹留成老师对我校2020年秋期智慧课堂资源建设规范的讲解进行了剖析。最后对标郭宇、李悦二位老师的示范课指出我们需要下一步改进的地方。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明确,为规范课程标准制定,优化课程资源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起到重要作用。

多媒体教研室

20201223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