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工程系与驻马店市领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我校与驻马店市领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副校长刘道广,驻马店市领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教务处处长石全珍、信息工程系主任吴松丽及系党总支书记刘厂有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刘道广对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如何进行深度合作,他强调:一、学校大力支持现代学徒制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探索建立学徒制培养管理机制,协同育人,真正达到共同培养高技能人才的目的。二、企业要按照承诺切实履行校企双主体育人职责,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培养机制和发展平台。三、希望本次合作落到实处,加强对学生技能的培养。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就业需求,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创新创意能力,最终培养出素质较高、工作踏实、一专多能的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并为学生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黄伟总经理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与学校开展长期的战略合作。

随后,双方进行成功签约。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徒制在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开启了新的篇章。同时也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与产业紧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精准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撰稿:党婉誉 摄影:党婉誉 审核:吴松丽)

说明: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076ebb85d6529fed7dcae12e8b7f94.jpg

说明: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2dce67c07136f6ceed332643803ad.jpg

说明: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5bf64f9e2946882814fa1df8a4d37.jpg

说明: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ef5f4719324bab0b33a15e9a72b15.jpg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