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在新学期新环境下的生活、学习情况,不断提升我院办学质量,11月10日晚7点,我院在信息工程学院北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副院长田永亮,刘洋、王冬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田院长介绍了新校区我院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来到新校区能够快速适应新的环境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我院的软硬件设施将会逐步完善,未来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会越来越好,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新环境带来的便利,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提高自身能力和专业素质,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学生们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各项意见,方便我院及时整改,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各班代表积极发言,汇报了本学期教师课堂授课和学生学习的情况,针对教师教学、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宿舍环境、实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座的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发言,现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记录和解答,同时与学生代表们一起研究和讨论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并且对座谈会的内容作了详细记录。

我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积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和任课老师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将进一步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