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苏新留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7日,校长苏新留,副校长刘道广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松丽,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刚陪同调研。

校长苏新留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信息工程学院研发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综合实训场地。详细了解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对学校教学和实训场地的建设和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和工匠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校长苏新留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认真落实“1+X”证书制度、学徒制试点实施等工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体制改革,通过教学模式改革,增强教育活力,创新发展模式,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高质量落实“双高”建设任务。

副校长刘道广强调,要以“双高”建设为契机,统筹规划,多点突破、纵深推进,不断完善实习实训机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支持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场地建设,做好学生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工作,培养真正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

院长吴松丽介绍了研发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运营情况,及学院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职业技术培训等情况,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刚表示学院将不断提高专业建设与产业结构吻合度,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培养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