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道广带队参加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与信息)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15日,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与信息)成立大会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道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松丽,应邀并出席该集团成立大会校长当选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与信息)第一届副理事长。

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与信息)对接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人才需求,立足电子信息类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依托集团化办学平台,围绕“产、学、研、创、培、孵、转”要素,探索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新模式,努力打造一个在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以独立法人资格实体化运作的职业教育集团,为河南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有所作为,助推我校的提质培优、双高建设!

 

(撰稿:智岩岩  摄影:智岩岩  审稿:吴松丽)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