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锐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根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项目名单》通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锐,带领我校李永娜、赵雅两位青年教师,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251件参赛作品中,荣获三等奖。该团队获奖项目是《巧手设计文化墙--助力乡村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比赛,从校赛、省赛、再到国赛,一直以来备受我校高度重视,教务处提前部署,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该团队自参赛以来团结协作、科学备赛,并依据专家指导意见反复打磨参赛作品,经过不懈努力赢得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资格。通过网络初评,于2022年9月25日进入了省级决赛,在备赛过程中他们克服困难、通宵达旦、废寝忘食、勤奋备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精神饱满、思路清晰、沉着冷静,在专业课程一组38支决赛队伍中荣获“一等奖”,在电子与信息大类中排名第1,赢得了代表河南参加国赛的资格,并于2022年12月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中荣获“三等奖”。本次佳绩是信息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首次突破,可喜可贺!

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持续推进“三教”改革,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全面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