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媒体技术省级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春风拂面暖人心,校企合作添佳音。3月9日上午,由我校和河南杰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数字媒体技术省级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该公司举行,副校长刘道广、教务处处长曹留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松丽、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王自力、项目负责人李晓昕、河南杰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子满杰及该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刘校长致辞,对双方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河南杰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河南教育领域深耕多年,在河南省的信息化建设、资源建设以及教学大赛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建立校企实习基地,是落实现代学徒制示范试点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的学生有理论很重要,但更需要有实践的能力,实践的阅历,实践的经历,才能在工作中有所提升。相信双方的深度合作,是遵循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也需要双方不断继续探寻与实践,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双方能够共同为学校的发展、企业的发展、社会的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平台的一次重要实践。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晓昕 摄影:李沛洋 审稿:吴松丽)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