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掌握解决心理障碍的方法,促使大学生科学地认识心理健康,普及心理知识,2019年12月12日晚7:00,由信息工程系举办的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博见楼四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由各班辅导员担任,我系300余名学生以及信息工程系主任吴松丽、信息工程系团学主任王自力、信息工程系教务主任田勇亮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我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发动,精心挑选剧本,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就是为了在舞台上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比赛中,一组组的情景剧表演得都十分精彩,主题鲜明,情节跌宕起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真正地把自己融入到角色中,将感情融入到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激烈的角逐,获奖班级如下:

一等奖:19高职大数据1班

二等奖:19高职数字媒体18高职计算机

三等奖17五年制计算机1班18高职数字媒体

19五年制计算机19五年制网络安全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引导同学们去思考亲情、友情、爱情,追逐梦想、提升自我、健康成长,促使同学们从更高的层次去反思自己的大学生活,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更精彩地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李宇航 摄影:余文龙 审稿:吴松丽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