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第一届周末小舞台”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多彩的校园文化,信息工程系特举办“周末小舞台”文艺演出活动,计划每周日选拔出有特色的节目在博见楼一楼阶梯教室举办汇演,展示学生才艺与风貌。10月11日晚,信息工程系迎来“第一届周末小舞台”文艺汇演,系党总支书记刘厂有为此项活动的开幕致辞,团学办公室主任王自力、节目编排唐超、教师代表和100多名学生共同出席。

晚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刘厂有就“周末小舞台”举办的意义进行了充分的阐释,并提出在周末小舞台上,每位参演人员都要自信优雅地释放自己的大能量,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每个周末的文艺演出中来,一展风采!

随后,在吉他独奏下,演出火爆开场,强烈动人的节奏感敲击着大家的心灵,带动了全场气氛;歌曲《人间四月天》给大家带来一种温柔恬然的舒适情怀,极具代入感的歌声,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紧接着崔耀威带来的太极拳,由音乐和武术相融合的表演,充分显示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由18五年制大一班集体大合唱《和你一样》,温暖着大家的心,让我们更加珍惜此刻,团结友爱。全体老师衷心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够在驻职院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校园时光。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周末小舞台”在大家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下完美落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还展现了我系学子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让我们更加期盼下个周末小舞台的到来!

(撰稿:魏亚婷 摄影:魏亚婷 审稿:刘厂有)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