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一届摄影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秋天悠扬而温怡,秋意漫洒苍穹,秋季散满了太多的物象与意象。为了培养学生对摄影的兴趣,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审美情操,体会校园点滴和身边的美,给对摄影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12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综合楼网络实验室举行了主题为“秋日•印记”的第一届摄影比赛,本次比赛由多媒体教研室承办。来自2020级高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和2020级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班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初步评审最终13名学生的20张作品进入到决赛阶段。

研吴松丽主任和多媒体教室全体老师观摩了这次比赛。在决赛阶段由多媒体教研室9位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分别对自己作品的主题、拍摄方法进行了阐述,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赛后,吴主任对大家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以后要积极参加类似比赛,从比赛中总结经验。教研室主任张瑞老师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在创意、构图和色彩上的进步,也指出了需要强化的地方。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时让我们领略到学校、身边优美的风光。我们期待在下届摄影大赛中能够涌现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和优秀作品。

撰稿:王冬 摄影:张锐 审稿:吴松丽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