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4月2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个人赛省赛成绩揭晓,我系19级学生葛鸿昌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个人赛省赛一等奖,陈英豪、李硕、杨佳宝、杨佳明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个人赛省赛三等奖。同时,葛鸿昌同学将于5月份奔赴首都北京参加全国决赛。

本届比赛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2021年3月22日,蓝桥杯大赛蝉联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标志着蓝桥杯大赛获得教育届的高度认可,成为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本次比赛我系高度重视,学生在比赛中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系教育教学的成果和学生的创新以及自我学习能力。通过参与此类大赛,真正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作用,达到以赛促就业的目的。

(撰稿:周一帆 审稿:吴松丽)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