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电信防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防范网络诈骗能力,2021年11月18日晚自习,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在教室召开“电信防诈骗”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结合班会主题,着重强调同学们要增强防范意识,警惕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造成的财产损失。接着,全体学生观看学习了有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电信网络犯罪的过程、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措施。并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直观而细致的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过程及其危害性。此次主题班会,丰富了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知,帮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辨认和防范网络诈骗。

此次安全教育主体班会警示性强、实用性高、教育性好,对保障同学们的财产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