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培养学生自力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2021年12月9日晚自习,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在教室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结合班会主题,向同学们传达学习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针对学生手册考试舞弊处罚内容重点进行阐明,表示考试舞弊事态严重,秉承零容忍的态度,杜绝一切不诚信事件的发生。并强调在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要积极践行“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做到诚实,诚恳,重信用,守承诺。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