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书法展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6日,由校学工部、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的“芳华百年”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校园书法大赛在综合楼开幕。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凤霞,学工部部长安运银,教务处处长曹留成,人事处处长魏丹,教师教育学院书记张翼,信息工程学院书记王志刚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法比赛是学校开展党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是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项目。大赛共展出师生作品近百幅,其中包含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篆隶楷行草五体兼具,全面展现了我校师生的文艺创作水平,展现了我校的传统文化教育成果,感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表达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的决心。

本次大赛,经过各位评委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现将获奖人员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一等奖:张子强 陈妍 李培安 张淑云

二等奖:熊文灿 张宗兆 刘森 王亚如 李雨欣 张怡鑫

三等奖:王俊 南炳耀 冯丽娟 康锫 刘芷茵 鞠昊辰 李新雨 张雪菲

优秀奖:于琼 李梦娜 祝新茹 李乐佳 刘亚云 李佳佳 余茹 王湘

        卢媛媛 郭蕊 王秋梅 明贺迪 孙文 孙铭媛 刘舒雅 郭起如

        吴梦婉 陈雪 王永俊 王秋梅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