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息工程学院班级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驻马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五年制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团支部被共青团驻马店市委授予2021年度“驻马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青年大学习”等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及时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修养,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此次我院团组织荣获市级荣誉,是上级团组织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院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鼓励和鞭策。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不断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74dca2006e6ebc8bbb302b1754dc7e27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