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两节课”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正视困难、战胜困难的拼搏精神,全面掌握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形成积极向上就业观,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对家庭贫困生的资助政策的同时,感受到国家对广大学生的贴心关怀,学会感恩。信息工程学院2022512日开始,陆续在各班召开以信教育“两节课”为主题的班会宣传活动。

 

班会上,各位辅导员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现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及学生资助政策,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各种奖助学金的内容及申请条件、申请评定程序,以及我校奖助学金发放的具体流程。

 

此次的主题班会,还通过文字介绍与口头经验交流,使同学们进一步细致地了解了国家及我校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申请的各种流程,方便了贫困学生进行奖助学金的申请,同时也使其他同学对其有所了解,进而使得我校的学生资助活动更加清晰化和明朗化。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