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的通知》和《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抢抓当前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结合我系实际,决定举办“信息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以满足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就业需求,现诚挚邀请贵公司参加,具体参会事宜如下:

 

一、时间

举办时间:

2021525日下午15:00-----18:00

报名时间:

20215149:00----202152317:00

请各招聘单位于523日前把公司的简介,招聘职位及人数, 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人电话及身份证复印件

二、特别提醒

1、本次校园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毕业生收取费用或要求学生抵押有效证件,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3、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一经举报核实将列入我系非诚信名单。

4、我系对参会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严格核实,确保毕业生合法权益。

5、各单位自行准备招聘物品(如:横幅、展示架等,我们只提供席位、桌子、椅子。)

6、请各招聘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1天内反馈有意向签约的毕业生人数,3天内反馈签约毕业生人数。

7、参加招聘人员必须有健康绿码,并且体温正常,佩戴口罩。

8、参会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三、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