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曌檬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该生自入学以来,担任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18高职计算机应用技术01班班长一职。所在的班级各项评比在系里名列前茅。各项活动也都会组织积极去参与。日常工作和学习也两不误,专业成绩也是较好。工作踏实努力,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方面,认真学习团知识,并认真按时的完成每期“青年大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自身修养。作为班长,能积极主动配合老师完成班级团学活动,并每周按时举办团课学习。也正因如此本人曾在2018——2019学年度和2019——2020学年度“五四”评优评先中获得“优秀团支书”称号。

二、认真学习,踏实工作

在工作方面:

开学后学生会招新,本人也有积极申请加入学生会纪检部,在工作中踏实肯干,一丝不苟。积极配合系部老师的各项工作活动。也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并在2019年6月学生会换届时当选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工作中也依然秉承“今日事,今日毕”做事绝不拖拉的原则。也组织班级同学参加“歌唱祖国大赛”荣获了一等奖,并担任该活动的主持人。在2019年9月积极带领学生会成员参加“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服务;在2019年11月带领学生会成员组织开展了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畅想驻职”第四届歌手大赛并担任该活动的主持人;在2019年12月带领系里同学参加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情景剧“诚信与我同行”荣获三等奖。

在学习方面:

该生能够做到刻苦学习,不懂就问,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提升自己的知识面。也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也有积极参加学院、系部举办的各种知识竞赛中并都有获奖,如“办公软件比赛”荣获三等奖;在“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荣获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9年11月的表彰中荣获“校长奖学金”;2020年5月“优秀学生干部”等

三、日常生活方面

在班级里,能够和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集体荣誉感强,会积极带领同学参加各项活动,也能够做到尊敬师长,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的批评与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从而改变自己的工作方式。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合理消费,同学遇到困难时也是第一时间主动伸出援助之手。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